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莲子:

【暮酒】9-1

☞CP酒茨
☞时间线捏造
☞跟原作不在一个位面,介意慎

网络版收藏随意,需要的可以走有妖气,漫画网站翻起来的感觉大概比lof和微博连贯点,我也很少去,可以自由地吐槽我不用担心我看到(喂),而且虽然我会冲动删图删文但是有妖气还没删过(其实是我不知道这个网站能不能作者自己删😂)如果哪天我消失了可以去那边找存档。缺点是有审核,好像以前发kiss都通不过,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这么严,所以发不了车sad
月票随意,谢谢大家给我投,爱你们❤,不过因为我没有签约,所以其实拿不到钱😂所以其实也没有必要投……(。

评论
热度(29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