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莲子:

【暮酒】8-4

☞CP酒茨
☞时间线捏造
☞跟原作不在一个位面,介意慎

☞傻白甜,雷者慎


翻译

茨木: 挚友你是鬼王啊一直酗酒不符合你的人设啊!你要是不开心的话我们去干翻那些人类吧!什么?不行吗?那你干翻我吧!也不要?那我陪你上床好了,这样总高兴了吧!

酒吞的心情大概类似于想思考人生却被猫缠着→最后还是去撸猫了,废人.gif

酒吞:你知道吗?其实我喜欢那种高冷不搭理我的猫……

酒吞童子一边撸一边说道。


然后关于茨木的双重mode

挚友在场mode:交给吾友吧!吾友英明神武,冷静!睿智!强大!他就是黑夜中的灯塔,没有他搞不定的问题BALABALA……

挚友不在场mode:交给我吧。



下章完结,车就按国际惯例番外见吧(。)

本来想一次更完的,修图还是慢了点,但愿我画完还有时间感受一下放假……orz

评论
热度(38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