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飞花:

凹凸学院校运会paro

注意:全员卸下装备,统一服装(T恤)【没错我就是懒w【别打我【抱头跑~

封面图可爱的女孩子们w~
以及维德混在其中丝毫没有违和感hh~

①😂见鬼的完成度(我已经肝不下去了……
②ooc
③可能身高有差错
④安哥很兴奋~
⑤其中安莉洁和鬼狐可能喝了假酒w~
⑥维德:又不带我玩……
⑦鬼狐的表情像是在说:呵~给我自相残杀吧混蛋们!
⑧全程放飞自我~各种偷懒刹不住……
⑨和银爵一组的三个小姐姐,我不知道她们设定的颜色……
⑩队名随便用的、以及银爵喜欢吃蔬菜!好意外w~
11.摘掉帽子就超凶但其实还是很萌的卡米尔w~太可爱了!

最后、我竟然把全员给画了个遍【虽然质量低下(捂脸)

不过想象一下他们的运动会,就觉得会很有趣w、不用武器,只拼体力,以及团队的合作w~

青春热血,正适合他们这样的少年少女w~

最后一张放飞自我后的紫堂幻……
【其实主角组都经历过放飞自我【哭笑jpg.
边画边各种自我烦躁……我需要进修……

评论
热度(1158)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