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横滨月寒days:

【MMD/人力UTAU/手书凹凸】老鼠死掉了

*歌词解说图片p4和av号直接下拉

终于搞出来了!!

这是在几个月前吧准备要搞的一个事情,说真的,凹凸这部作品带我学习了好多,开始试图一个人pv,开始玩MMD,甚至我自己想都没想过的utau,还是人力,调音,创造音源库和录音(虽然很多都是后期的功劳…
对于我这个电脑白痴简直ry

其实一开始是想做全员的音源库但是做完雷狮和卡米尔的我就…o r z
其实也有做金的,但是因为bgm杂音特别恐怖…然后 然后我就自己上了hdjsf

其他的则是用其他utau音源调出来的,为了还原以及本身音源大小的关系,九人人声声音大小不一,歌曲调性也不一,也有渣音质的…极限了很努力了!
頑張った TAT

MMD方面这首曲子也没有相对应的动作数据就直接拿俩其他的给拼了一下…分别是Poker Face和威风堂堂

为了pv也专门摸了Aviutl,为了音源和调音下载AU,也有录音源的那个我忘记叫啥了的(…
这真的是我有史以来搞得最大的事情了…!!

不会唱歌的雷狮和卡米尔,感冒了的格瑞,假唱跑调的金,唱哭了的莱娜小姐姐(说真的音源调出来的我自己都震惊那种哭腔…虽然正剧只用了两句)等等等等…

说到这里不是有一帧是鬼狐和一堆武器嘛,花费了最长时间结果半秒不到x这次并没有话的很精良,背景靠模糊糊过去的hdjndn

其实还有一个曲衍生paro,不过完善可能还要很久远(设定有但是没时间画人设)
再之后是有小剧场的,但没时间,中考还浪里个浪也是没救了…。

大致是这种感觉的!我的表达能力真的低鶸所以多半都要麻烦大家靠意会(…)这首曲子我很喜欢!(虽然这个被我的调教给毁了…。)听着听着觉得也很适合就来了!
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总之真的是我搞的一次最大的事情,谢谢观看!!

av10423845

评论
热度(8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