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同人大大推荐之【酒茨】篇

同人大大一网打尽:

Every 旺!我又来了!


上次为大家推荐的几位大大的文是不是很棒?我是不是也很棒?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言归正题,既【狗崽】大大推荐之后,今天,我们来推几位同样属于阴阳师的cp——【酒茨】的大大!


嘿we狗!


【First 旺! @蹈海 大大】


大大的文笔超级棒!描写情感非常到位!来看引文:



以上文字内容摘选自大大的《》。细腻的文字娓娓道来,阅读时的体验超级棒,让人深深触动,是一篇能带给人思考的文章。


答应我,爱她⁄(⁄ ⁄•⁄ω⁄•⁄ ⁄)⁄




【Next 旺! @白苍云狗 大大】


一位能够驾驭各种风格的大大,文笔成熟幽默,百转千回。不信来看:



来自大大的文章《谁动了我的内裤》,一篇非常幽默,同时又有些悬.疑的文,大大说那是叙述性诡计,具体大家去看呀!


答应我,爱她⁄(⁄ ⁄•⁄ω⁄•⁄ ⁄)⁄




【続いての旺! @三海 大大】


优美细腻的文字,描绘地触动心灵,大大笔下的cp真的是非常动人:



摘自大大的《游灯夜》,一篇让人看了不禁为酒茨两人焦急的文章,非常地可爱!


所以答应我,爱她⁄(⁄ ⁄•⁄ω⁄•⁄ ⁄)⁄




篇幅所限,关于【酒茨】的大大,今天就先为大家推荐到这里啦。


喜欢的话请点个心关注这么可爱的我好吗(✿◡‿◡)接下去的日子,我会像这样继续给大家推荐活跃在lofter的各位同人大大!


下一期的cp还没有具体想好呢。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在评论里留下痕迹哦;如果有想要推荐的大大,也请一定要告诉我哦,不以粉丝数和热度论英雄,咱们看文章挖掘大大呀~


来吧!


来吧!

评论
热度(96)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