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内内内内只猫:

今天出门突然下了一场炒鸡大雨……悲剧的是没带雨伞……

在避雨的时候看到一位家长牵着小朋友在雨中赶路,家长撑的伞有点小,但是几乎都挡住小不点,而自己的肩膀后背几乎是湿透的

于是,在避雨的时候开了这么一个脑洞……

【奶爸系列】之【你那边怎么漏水啦】

    “糟糕!幼稚园已经放学了!”鸣人放下手头的工作,匆匆忙赶往幼稚园。

    “佐助!”幼稚园果然已经没人了,只有一个小家伙坐在课室的小板凳上看书。

    “慢死了。”佐助看了一眼鸣人,面无表情地说道。

    “对不起!今天工作有点多,所以忘记时间了。”

    “哼……”

    “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不好。”

    说话间,窗外忽然乌云密布,没有任何预兆地下起倾盆大雨。

    “糟了,没有带伞,车停在校门口,还有一段路啊,怎么办……”鸣人发愁地看着阴暗的天空寻思着。

    “我有带哦。”佐助从自己的储物柜里拿出一把伞。

    “哦!那太好了,我们回去咯!佐助,把伞抓好咯。”鸣人牵着佐助往外走,走到门口时,小家伙突然停下脚步。“怎么了?”鸣人奇怪地问到。

    佐助把自己的小伞举起来,眼睛却看着别处,“哼,笨蛋,我有穿雨衣,你用伞吧。”

    真是别扭的小家伙。鸣人笑着接过伞撑开,牵着佐助走向校门。

    “喂,笨蛋,你那边怎么漏水啦。”刚走一段路,佐助眼尖地发现鸣人的右半边身体几乎湿透了。

    “对哦,怎么漏水啦。不过佐助那边没有漏水真是太好了呢。”

    “都说了我有雨衣啦,你把伞转过去啦。”佐助焦急地说。

    “没事!你看车就在前面啦。”

    好不容易回到家中,两人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后瘫在沙发上。

    “哇,佐助你看,这雨越下越大了。对了,我现在去做晚饭。”

    “我原谅你了。”

    “嗯?”小家伙没头没尾地突然冒一句话,鸣人一下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佐助瞪着鸣人,脸缓缓胀红,“快去煮饭啦!我饿了!大笨蛋!”

    呃……小家伙今天火气怎么那么大啊……

    

评论
热度(153)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