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华妹:

我眼所见

关于宇智波佐助麒麟解读,鼬视角,场景选自兄弟之战。虽然是画扭曲的麒麟(为什么是蛇形,就是因为剧情了…),但是是通过麒麟解说鼬。如果感兴趣可以看下

我想鼬亲眼所见许多强大力量,麒麟不足为奇,他惊讶的眼神也许是在这拜大蛇丸所赐的扭曲又丑恶的咒印力量。是因为仇恨驱使的力量。(咒佐挺丑的大概也是因为被仇恨扭曲 我想表达的麒麟其实是被仇恨驱使的力量,只为报仇的决心,呈直线命中一点的雷电,积累了非常多小小的电流(麒麟的准备工作挺长的,需要一直开写轮眼,然后用火遁和千鸟引电),小的明亮的模糊的记忆,因为灭族之夜全部化为针尖,而这股力量也有大蛇丸的因素,是非常矛盾的术)
关于色彩的运用,为什么这里只有晓袍是有颜色的——想表明的是鼬坚定的意志和崇高觉悟。在火影里,几乎所有人在没入黑暗后都化为黑暗,不断堕落相信黑暗,而鼬即使面对人们的质疑,背负弟弟的仇恨,被这个村子的高层利用,他依然坚定相信村子,从小就行走在黑暗中却从来没有失去心中的信仰。岸本写鼬拖着病痛对战佐助还赢了绝不是为了突出鼬的力量强大,而是为了体现他超越历代宇智波的意志,因为强大的爱让他战斗到最后。从漫画许多细节都能看出鼬的动摇从来都是因为佐助,即使是以演戏这样可笑的手段来欺骗佐助,都是因为深沉到无法说出口的爱。因为鼬和佐助不同,佐助的耿直让他可以不顾一切去报仇,鼬因为是哥哥,始终多一份责任感,只有默默承受一切的选择。岸本对于兄与弟之间不同的感情真的把控得非常到位了。

虽然火影不像jojo把觉悟挂在嘴边,却通过鼬这个角色把身为忍者的觉悟表达得淋漓尽致。
鼬其实有和鸣人一样的性格和意志,只是确实是因为家庭地位,他把一切都埋得太深了。

评论
热度(300)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