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NUODER:

再一次嘗試動畫版的大眼兒!

動畫喻隊也是把我蘇得肝膽顫嗚嗚嗚嗚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安!我是諾海 ⁄(⁄ ⁄•⁄ω⁄•⁄ ⁄)⁄

那什麼 ... 想說稍微自介一下 >_< 

我本來只是個潛水的小透明,最近因為愛上了王杰希而忍不住浮水,有空就畫一點圖。

功力尚淺、手殘一個,就自娛娛人,如果能讓更多人喜歡上角色那就更好了。

稱呼隨意就好,但我喜歡大家直接叫我名字,諾海、諾ㄉ、海海什麼的都可以,感覺和大家比較親近一些 (*˘︶˘*)

評論、點心、關注、推薦都非常感謝!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評論都會一則一則仔細看,基本上都會回覆,除非太簡略真不知道該回什麼就請見諒了QQ 有時候回得晚了也抱歉 (T-T) 

大家給的評論和建議我都很認真看待,非常謝謝願意告知我的不足之處,也希望日後能畫出更好的圖分享給大家 (*ˇωˇ*人)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257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