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切:

# 黄少天&山姥切国广,有些奇怪的跨作品组合

#最早是看到敬太太画的黄少,觉得莫名让人想到开朗版被被,于是就开了这个脑洞。v。 希望不会太奇怪

----------------------

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国广:同我相似的发色,用破布把脸隐藏起来……难道你也是不想露出自己面容的,山姥切的仿制品吗?

黄少天:????

黄少天:??啊?我黄少天顶天立地堂堂正正,脸帅得惊天地泣鬼神,为什么不想露出自己的面容??

山姥切国广:……你把脸包起来了。

黄少天:因为我受欢迎嘛,害怕粉丝看到我激动到去医院,所以在隐藏自己的身份。话说你谁啊,鬼鬼祟祟地突然冒出来,付过网费了吗?

山姥切国广(低头):是吗,你是很受欢迎的人呢……不像我……

黄少天:哎哎哎,你这人,怎么突然沮丧起来了。人生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啊,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看开点哈。我待会跟叶修说一下,不收你网费了,开心点,别总愁眉苦脸的,白瞎了这张漂亮的脸——

山姥切国广:不许说我漂亮!

黄少天(惊):行行行,你不漂亮,你丑!

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国广:……果然,仿制品就是丑陋的。

黄少天:……(又怎么了??)

山姥切国广:……我知道……们都很在意我仿制品的身份……

黄少天:哎哟我的小祖宗哦不要再消沉了,我这块围巾也给你,好不好呀?(真是莫名其妙,这人到底是谁啊??)


------

评论
热度(2124)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