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燃烧原野:

#佐鸣#新刊《不浪漫者的情书》封面表纸,原图尺寸巨大请点击查看原图(?)

要是没啥意外下周六预售,会放一下第一章前20P左右的sample!希望这次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太一样的故事!

感觉lof上消失了好久了(?)但是其实一直在忙着SN这边的事,再加上家里最近也有不少事情,差不多可以说是一边爆哭一边疯狂追进度了!(并没有这么夸张)

真的好担心自己能不能在only前完稿啊!毕竟我这一个不小心又是画了100P啊(你倒是小心点啊?!)

希望这次画的故事能比之前进步!也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新故事!上次的选材感觉还是比较大众的感觉同样的感觉很多作者都画过了,所以!这一次!我努力画了个角度很刁钻的新刊(??)

要做不一样的里机挤!应该不会看到类似的本子了!作为一个作者!!要有这样的自信!对,我就是在吹逼大家不要打醒我!(你)

当然有谁真的画过类似题材的本子我就只能………………………………………………和她相认多年失散的姐妹了!!(谁要啊)

总之请务必强烈期待一下这个本子!我会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而努力将这一切燃烧成纯白的灰烬的(?????)

当然最后没有符合您的期待也请不要打我!(喂)


评论
热度(5404)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