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桃吃奶一口hsb极化不戴帽子:

「为什么我无法成为神刀呢?」
「因为青江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他身后的幽灵如是说道。


滤镜比我会上色。
总觉得青江才是婶婶们的好闺蜜好伙伴
没错我就是喜欢你这么耿直的这么污的BOY
不知不觉我又开始画起了大头
说好的练人体呢
昨天下午十分的难受
原本都想直接写假条请假回家的
但是想了想如果我要是请假回家了母上肯定就不让我画画了
然后强忍着不舒服到了放学……
到家后我却玩起了阴阳师。
我……
我难受硬挺着是为了个啥啊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评论
热度(5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