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狮晓:

鬼切不知道的事(二)

如非必要,鬼切总是跟在源赖光身边寸步不离的,如此时间久了,偶尔鬼切不在,源赖光其实会有些不习惯。

比如平时忙到深夜想要小酌一杯放松的时候,鬼切总是不用他开口就已经备好了美酒。鬼切不在,他还得专门找人拿酒来。平时喝着美酒赏着月色,心情好的时候还能揶揄鬼切几句逗逗他,自在惬意得很。鬼切不在,想说几句都找不到个合适的人,连带着让源赖光觉得酒的味道似乎都变糟了。

鬼切不在的头几天兴许还能忍忍,可是一旦超过三天,源赖光的心情就会不受控地变得越来越糟,脾气也越来越暴躁。他在心里骂了一万遍“这混账怎么还没回来”,全然忘记了自己当初对鬼切说的“输了就不必回来了”。

***

请关爱空巢老人(不

酒杯最后的结局如图二,请不要纠结捏碎方式不合理,只是想表达捏碎了的意思瞎画的(。


评论
热度(6870)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