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wehip:

【云亮8h/24h】那年那时

 

黑狼云x白狼亮 兄弟梗,年下。

 

emmmm这个故事大纲非常非常的长,虽然我画了这部分,但是是HE放心吧!至于后续,请鞭打这只→→→ @羊驼菌 她写,我辅助!我是金牌辅助- -+

 

诶…衣服设定,第二张是他俩幼年,成年子龙的我没画完,亮亮的只有草稿,有一些私设没来得及画进去等过两天补全,大家就先将就看一下半成品吧_(:з」∠)_

 

============

 

这个故事背景在极北的冰原,类似种族争霸吧,大致是讲一只暖云狼慢慢融化了原本就没有感情的冰狼亮的故事~亮亮是雪族和狼族的混血,云云是只大黑狼。

 

这个故事里大部分生物都是有人形和兽型两种形态的。

 

然后大家自己脑补吧_(:з」∠)_我词穷【。

啊,忘了加一句,在同族面前现原形不是要拼命就是示弱的象征,嘻嘻

 

==============

 

你们以为我消失这段时间没有产粮么??天真——!就是不给你们看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评论
热度(12958)
  1. 共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