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人中 (的小号):

阿妈,
我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你无法想象那里的风景有多美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他们都很善良
我买了一大堆的特产
多到袋子都装不完

阿妈,
我一直戴着你给我的铃铛
你肯定不知道它的声音有多好听
我喜欢贴身戴着它
就好像有你在我身边一样

阿妈
我长大了
可能现在比你都高了
你得站在院子里的台阶上
才能像小时候那样揉我的脑袋
......

阿妈
...
你一定不是不要我了对不对
.... ....
你只是突然找不到我了对不对

阿妈......

我想你了
.......

评论(6)
热度(4099)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