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伊冯:

很久很久以前(。)答应的   @异方  太太的点图……( ´艸`)


本来只想画关于“爱”的那一段,但是非常喜欢原文忍不住把回忆内容全加上了…


但是客观的讲我分镜能力和时间把握真的非常不自量力……很抱歉失踪这么久


虽然画得很慢…我还是非常想要画得尽全力


其实开学因为转了专业的原因连追更新的时间都没233一回头发现逆行章数都快过百了,太惭愧了!!!不说了我补老师的文去了_(:D)∠)_


和乐乎缩图斗争了许久无果,气哼哼,回头再想办法吧(。)


发了wb试了下,在保存原来结构的前提下(lof我把4张图裁成10张了QAQ)居然还要清晰一点…因为实在心疼我被糊掉的头发丝儿,丢个地址好了

评论
热度(896)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