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King酱=v=:

【!全职高手Animal X Halloween金属滴胶挂件及吧唧贩卖通知!】

 

1,滴胶挂件目前画出来的所有人物都有售~!三个挂件一串,人物高度为5CM,独立单个包装,有背牌~~(个人觉得背牌还可以做书签)目前没有画的人物也会陆续加入豪华午餐(X,但特典只有这一次预售有送哦!之后将不会加入贩卖(孙翔可能会出三个一串样式的挂件但是这张图只会做这一次,之后可能会作为我个人赠与发送但不再参与售卖活动)

     吧唧为塑料吧唧(还没有确定外膜,本人想做镭射膜但会在不影响价格的情况下挑选最合适的) 


     吧唧两个(人物+账号卡)一对贩售,不拆单个贩卖。

 

2,价格:滴胶挂件每串20~25RMB(抱歉因为厂方代理今天走失中无法最终确定价格,但是绝对不超过25元)

 

              吧唧,一对10RMB

 

3,特典的获得方法:

 

任意5个滴胶挂件,每组5个以上就送特典,重复角色也可以,每组买5个及以上就送特典,两组每个组买5个以上的情况两个特典都送,但同一个IP一个地址每一个包裹只赠送每种1个特典,就是说每个包裹只送最大两个不同种的特典,重复购买的孩子请注意要分开包裹购买。

 

吧唧本次不参加特典活动

 

4,预售时间:10.21 18:00~11.20  20:00

 

     吧唧开贩时间:10,21 18:00

 

5,贩售网址:         

 

全职明星组万圣节金属挂件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272083907

 

全职兴欣组万圣节金属挂件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207446577

 

全职明星组万圣节塑料徽章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147477613

 

全职兴欣组万圣节塑料徽章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0055048726

 

*如果在到货后有任何质量问题,请拍照取证且联系代售,认真阅读购买页面的资讯,所有有质量问题的商品一律是可以退换的。关于售后的问题请联系代售,这边不再做回答了。

 

*抱枕毯的预定页面之后才会发布,请大家静待。

评论
热度(9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