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蛛网头:

魏琛在当蓝雨队长的时候,除了比赛和训练,其实也要管队员们的一些琐事。
黄少天有天拉着喻文州来告状。
黄少天:“队长!魏老大!喻文州说我话多吵得频道里听不清指挥,我有吗?我话哪里多,我已经筛选过了好吗!明明是他自己手慢跟不上我的节奏,魏老大你快说说呀!快......”
魏琛:“......少天你们今天训练完了?”
黄少天:“训练完了,刚刚完了,队长,你......”
魏琛:“训练完了,衣服洗了吗?”
黄少天:“衣......衣服?”
魏琛:“上回你妈打电话给我告状,说你回家裤子都穿馊了,让我好好管你。”
黄少天:“诶......诶?我妈居然!”
魏琛:“那个,文州。”
喻文州:“队长。”
魏琛:“监督少天洗衣服,没洗完今天不许他吃宵夜。”
喻文州:“好。”
—————————————

你曾是少年,你有深潭的眼眸,你有固执的臂弯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

评论
热度(40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