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一座城池:

#POI PARO 06#

【韩·一个警局的大佬·文清】

【张·一个高调的玩枪·佳乐】

【林·一个斯文的流氓·敬言】

【张·一个打架的奶妈·新杰】

 【直升·一个建模然结果后期处理细节全军覆没的餐具·飞机】

 
本图接上一张  → 05心脏组

前集体要:04周先生     03喻先生和黄先生  02王先生   01叶先生
接上一张,基本就是,这仨过去接人(自己队友,结果没想到顺便载了仨附赠)。

故事不长大概是这样,剧情接上一张,叶总去救人之前给F4的老大打了个电话让他开直升飞机来接人,所以心脏组在往下跳之前,张先生是收到了韩先生的信息才跟着一起往下跳。

这四个设定挺简单的,老韩是安防部门调查老大,跟叶总年轻就认识,那个时候叶总少年时期黑了国家安防系统,正好看到老韩的资料发现这个年纪跟自己差不多就进入特殊部门的人感兴趣,从此结下孽缘(……)。两个人相杀多年直到叶总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进入安防组织内部才暂停(看起来)。

国家安防组前期只对Center Town以内安防事件负责,后期由于系统的介入导致他们很多工作都出现问题。叶总失踪以后,老韩隐约感觉应该是有个巨大的东西在城市运作背后操控。因为张先生的事件才重新和叶先生联系上,目前处于中立,以Center Town的安危为最高准则行事。

另一个张先生,背着狙击枪的那个,据说人设是个秘密,经常参与秘密活动,曾经消失过几年,传说是去找失踪的挚友。很久以前在他只是听从上级命令行事,那段时间已经被系统列入培养名单,很大几率成为系统的人类执行者,完成系统下达的指令,后来因为私人原因消失。期间发现很多曾经执行任务时没注意到的蜘丝马迹,比如总是有一些不知道哪里来的命令和证据,归来后加入安防部。

老林,一个打起来很可怕的绅士。这次行动里是负责做内应的一个,直接混入内部。老张,上一集介绍过了。

 

故事很简单没啥需要详细设定的,唯一值得肯定的就是,一架飞机里,回来的路上载着一个笑眯眯的黑帮大佬(喻),一个看起来像个平民结果用枪比谁都溜(肖),一个根本查不到身份(叶)和四个国家安防部成员,飞行员亚历山大。

故事的结尾在安防部楼顶,叶先生对韩先生说:
A good friend once showed me that,even with an intractable problem,one can still find a way to do the right thing.

【一位好朋友曾经让我看到,即使是棘手的问题,也能找到方法做正确的事。]

In our line of work, we walk in the dark. Doesn't mean we have to walk in it alone.

【干我们这一行的,行走于黑暗之中,但我们我无需一人行走。】

两人说完,韩先生转身和同伴离开,叶先生背对着挥手致。

END

POI paro剧情部分更到这里,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喜欢,后续可能会有一些梗或者涂鸦不定式出现,另外感谢大家看我话痨的打字hhhh,有时候剧情一旦开始脑补我自己都控制不住,幸好不用画出来hhhhhh。

这套图有出周边的打算,以及可能的话近期发宣传,比心。

BY 忙的快飞起以及水逆到怀疑人生的W

 

评论(1)
热度(6425)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