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木木木木:

雷安同居30days——③

   ②

其实每一天的除了这么一张横版的图,还有一些小的涂鸦,比如day3就是仿手机拍出来的购物车细节图还有小票。

唉但不会发在lof这边不然全都发完了就没人买本子了啊!【ntm

然后day3 @程式 程老师给的配文我真的是太喜欢了,真的他们俩太可爱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嘶力竭撕心裂肺

-----------------------------------------------------------------


Day3

8.9 天气晴

今天超市促销。
按照以前自己住的时候其实是从来也不会关注这样的日子的,更不会在意今天的白菜比昨天的便宜了几毛钱——雷狮当然更不可能知道,他最多能算清楚一整箱的啤酒比单支要便宜得多。
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下班回来挤超市真的是一件我们两个做过的最愚蠢的事情之一了。
天知道一群大爷大妈中间杵着两个大小伙子看上去有多奇怪,而且我觉得我和雷狮两个人的战斗力也抵不上一个大妈。
我们就只能这样放弃了抢夺特价物资的计划而是选择其他的生活必需品。
不,不是米面蔬菜。
是啤酒饮料零食。
我绝对,绝对不相信雷狮就是吃这些垃圾食品把自己堆成180+的身高的。而且我们两个都对自己的身材要求相当严格甚至每周都要花不少时间泡在健身房里。
这时候就只能感叹吃不胖的体质多令人嫉妒啊。


说起来,雷狮终于在我们同居的第一个月里了解了菜市场的具体位置以及如何购买新鲜的蔬菜。真是令人感动,虽然不要想着他能学会讲价就是了。
然而水果这种东西依旧会暴露他大少爷的本性。
“为什么红的比绿的还贵?”这个人一手拿一个苹果比较着,“不都是苹果吗?”
“进口的吧。”我伸手去拽塑料袋,“你要吃哪个就装。”
结果他一样装了好几个,也不知道是有几个胃能吃下。

我从来不觉得我有什么地方输给过雷狮,不过现在我终于了解了。
是脸皮。
我为什么没在他抢着冲向收银台边的货架时就用酒瓶子砸他的脑袋呢?
或者捂住他的嘴也来得及的。
这样他就不会大声嚷嚷出“你觉得超薄和凸点哪个比较好”这样的话了。
我觉得我用尽了毕生的力气,告诉他:“都行。”
结果雷狮雷大爷回答道:“哟呵,还有夜光的。”
带着你的夜光套子滚出我的视线吧。

付过账之后我拎了袋子就走,完全没有理他的意思。
这个人也完全没有尴尬的感觉,把那几盒东西扔进袋子施施然跟在我身后。
我很想告诉他“之所以这种东西放在门口销售就是为了防止尴尬”,但是我没有。
雷狮开车回家的路上就在时不时地看我,终于在开门回家的时候在门口按住我,问我:“你是不是在生气?”
我说“你不觉得尴尬吗?”
雷狮看着我的脸,说:“我凭本事找的男朋友,我凭什么要尴尬。”
我觉得没什么可气的了。
唉。
晚上吃苹果派。


评论
热度(17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