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Rin丘丘:

【黑道AU】麦花/莱花

——“Princess”——


具体脑洞见【这里】

嗯嗯,“不愿意透露姓名”君就是我和奥夫。。。

以及谢谢航母太太QAQ。。。!!!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角色或真人,我只是暗搓搓跟基友一起开个脑洞,不赚钱,求不掐

=====================

莱总在私人聚会把花朵玩坏的场景:

【偷偷点这里】,嘘!

具体大概就是莱总杀了父母之后,把他们置于卢瑟家宅一个封闭的大厅里,他们端坐(大概吧)在餐桌前,永远是进餐的样子。。。私人宴会上莱总找到机会给花朵的饮料下药,然后就把花朵带到了这个隐秘的大厅,在两具尸首前就。。。咳咳。。总之对莱总来说,这是以他的方式在父母的面前来了一场婚礼吧囧!

。。。把和花朵眼睛颜色一样的枫糖浆倒在花朵身上。。。

这个最初是灵感来自我心中大神Karla Ortiz的一幅死人晚宴的图,我不及她万分之一,真心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致敬QAQ。。。


伪结局,小狼犬失踪,花朵被莱总软禁在精致的娃娃屋,里面放满了假人,还有一个Mike样子的假人,穿着他常穿的红格子衬衫,莱总在这里,一切都和小时候一样只有他们三个人


=====================


第一个脑洞黑帮搞定。。。OTZ


因为最近又忙,又发现自己总是开小差,手速还没有那么快。。。之前说的每个脑洞。。。可能图都会。。减少一点(我画不完画不完画不完QAQ)


大型脑洞下一弹:


【凶宅】ME、贱虫等。。


好久不见的马总强势回归(附议)囧!!


评论
热度(390)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