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二次元领域每日最佳作品

在微博上玩了request~♥RQ1:来自九哥的【地下band主唱和小粉丝】
团子练习的火黑酱♥
来自官方手游的春游篇……这两个人……黑子撒娇和火神要便当里的章鱼小香肠……于是火神就准备了虽然抱怨了!!简直!!!
非常热的一天画的,结果最近梅雨反而冷的要命w
同样是官方手游的野兽火神……简直太合适了QAQ 是王子大人哦♥
……还是官方手游里的故事,诚凛内部游泳接力www火神对日向是蝶泳!!!游蝶泳的火神妈妈呀!!!而且他碾压了隔壁专业游泳队蝶泳役的日向(x
“火神君是笨蛋”
复建路漫漫……
官方终于把IF这套小人出来了!!!!!!别问我花了多少来抽火神这套衣服(x)保育员黑子简直是有史以来的神级可爱啊!!!!!!!!
童话扭蛋!!!!野兽火神和靴子猫黑子!!!!简直了,一切都完结之后大家完全靠手游的各种paro萌着(x😂

深海翻車魚:

这个月的火黑酱们♥

逐渐复建……!😂

5月末的时候和便女神约饭了TUT 简直是过去的自己做梦也想不到的!!

被各方鼓励于是决定今年730的火黑only也出摊……

是时候认真搞新刊 了TUT 其实也是突然决定的……

我真的不会画漫画QAQ 故事烂的一比……分镜也不会😥

便女神和我说,有时候自己喜欢的和擅长做的是不一样,这种时候就放弃吧……

我TUT……嗯……聆听教诲……总之努力!!!!!!


评论
热度(1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次元精选 | Powered by LOFTER